當我還未接觸企業人才培訓中心時...我知道我是個平凡人,我也知道我可以做的

就是這麼多。感謝宣芸.讓我來到這個地方.也感謝陳光老師成立這個社團.讓我

真正的開始學會愛自己.愛別人。神的指引是豐盛的.讓我看到這位卓越的慈善

企業家"陳光" 老師帶著使命不斷在付出自己的生命~


 

陳光老師最新著作"新通路的誕生" 內容敘述著網路世代的來臨. 實體通路的命運

將面臨最大的考驗,而幾件事情更可以證明

1.三大書局聯合將此書下架:書中提到:實體通路將大幅萎縮.當博克來書局出現時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X堂倒了好幾家~!書被下架是前所未有的事件,如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書的內容不是事實,書局為何有此反應?

2.博客來書局採CDM制度:CDM制度(消費者直購)是托佛勒博士在1988年提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提到產消合一的局面將會把通路商取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產者和消費者之間的連結將不需要透過中間的通路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透過網際網路,人際網路,形成另一種無形的"新通路"

3.多層次傳銷MLM將消費者直購CDM替代: 在台灣盛行的多層次傳銷(MLM)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將因網路的興起.產品價差降到最低.消費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必透過銷售員即可向生產者購買到品質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且便宜的產品,透過分享.消費者也能參與財富分配

 

讓我震驚的是...陳光老師分析的許多趨勢不斷的發生並且擴大.如果我們再不了解

現在的趨勢並進而抓住趨勢...這場財富版塊的重整,將與我們無關~新通路的誕生

已然成形,我們還在等什麼?這個無產階級翻身的機會,我們還在猶豫什麼?

三大書局聯合下架的禁書:"新通路的誕生"將帶領我們進入財富的世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